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纺中心积极参加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发布人:浏览:

为进一步传播质量文化,提升全社会高质量发展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的良好氛围,9月27日,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参加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的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产品实物展示、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质量基本常识,大力宣传质量法律法规、锅炉安全、纺织品检验、消费维权等各个领域质量相关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质量监管和质量提升行动。活动共有大连锅检院、七里塘卫生院、合肥九久夕阳红护理院、省质检院国纺中心等9家单位和企业参与。

通过活动宣传,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产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消费知识的了解,强化了经营者的诚信经营意识和全社会的质量第一意识。

下一步,国纺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检验检测、质量技术服务优势,深入企业开展质量帮扶,力争把“质量月”打造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平台,不断激发质量创新动力,为奋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