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纺中心一行赴安徽丰原生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6发布人:浏览:

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突出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是我省“十四五”时期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重点任务。8月11日,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携纤纺所、机械轻工所及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一行赴安徽丰原生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切实开展我院服务十大新兴产业工作。

座谈会上,何纲健副院长指出,“十四五”期间,我省将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统筹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功能纤维和功能纺织品是代表材料、化工、纺织及相关领域科技发展水平的纤维材料和纺织产品,是近年来纺织服装等领域的重点和热点。我院将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为企业做好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的生产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聚乳酸功能纤维检验检测方面的需求。

在企业生产车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聚乳酸短纤维、聚乳酸长丝及聚乳酸烟用丝束生产线,观摩了企业产品检测中心。双方就产品质量控制和提升及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在检验检测服务、标准制修订、质量提升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努力成为质量的见证人,市场的观察者。